首页/关于佑镐/公司介绍

公司介绍

关于佑镐

佑镐国际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,是一家专业的食品生产制造公司,佑镐珍惜这二十年来所累积的食品研发及加工制造经验,致力于开发符合消费者口味的产品;佑镐秉持着"量身订做,质量并重"的经营理念,以顾客需求为导向,不断创新研发,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且简易工法的产品。面对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,佑镐将以本身的专业协助客户洞悉市场脉动,创造客户的竞争力,客户的成功,也是佑镐国际食品有限公司的荣耀!

特色与优势

研发消费者喜好的产品

研发人员吸收国內外新知,引进新产品投入研究,并透过市场调查了解消费者健康饮食追求美味的习惯,运用专业技术研制出消费者喜好的产品。

高机动性的生产力

藉由研发与生产管控使得生产更具机动性,以达产品生产多元化的要求。

量身订做产品

依照客户的市场定位及要求研发出该客户专属的产品,藉此协助客户做到市场区隔,保障客户权益,进而建立双方长期的信任与合作关系。

亚洲据点

国际市场竞争激烈,佑镐期许自己能与世界接轨,有鉴于中国大陆市场强大的消费力,佑镐于上海设立产品研发中心及安溪设立生产工厂,以满足客户不同需求,并因地制宜研发新口味,增加客户竞争力,佑镐也希望藉此扩展事业版图,打造双赢局面。

关系企业体:

佶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
佶镐食品有限公司
安溪佶亿食品有限公司

企业认证

佑镐秉持"量身订做,质量并重"的理念为产品把关,并于2012年导入ISO22000国际食品安全管理系统、HACCP及标准作业流程,藉此确保产品质量的优良。为因应国际化市场的需求,佑镐针对部分产品亦申请清真认证,藉此提高产品于国际市场的流动性,增加客户的竞争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