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/關於佑鎬/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關於佑鎬

佑鎬國際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,是一家專業的食品生產製造公司,佑鎬珍惜這二十年來所累積的食品研發及加工製造經驗,致力於開發符合消費者口味的產品;佑鎬秉持著"量身訂做,質量並重"的經營理念,以顧客需求為導向,不斷創新研發,為客戶提供多樣化且簡易工法的產品。面對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,佑鎬將以本身的專業協助客戶洞悉市場脈動,創造客戶的競爭力,客戶的成功,也是佑鎬國際食品有限公司的榮耀!

特色與優勢

研發消費者喜好的產品

研發人員吸收國內外新知,引進新產品投入研究,並透過市場調查瞭解消費者健康飲食追求美味的習慣,運用專業技術研製出消費者喜好的產品。

高機動性的生產力

藉由研發與生產管控使得生產更具機動性,以達產品生產多元化的要求。

量身訂做產品

依照客戶的市場定位及訴求研發出該客戶專屬的產品,藉此協助客戶做到市場區隔,保障客戶權益,進而建立雙方長期的信任與合作關係。

亞洲據點

國際市場競爭激烈,佑鎬期許自己能與世界接軌,有鑒於中國大陸市場強大的消費力,佑鎬於上海設立產品研發中心及安溪設立生產工廠,以滿足客戶不同需求,並因地制宜研發新口味,增加客戶競爭力,佑鎬也希望藉此擴展事業版圖,打造雙贏局面。

關係企業體:

佶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佶鎬食品有限公司
安溪佶億食品有限公司

企業認證

佑鎬秉持"量身訂做,質量並重"的理念為產品把關,並於2012年導入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、HACCP及標準作業流程,藉此確保產品品質的優良。為因應國際化市場的需求,佑鎬針對部分產品亦申請清真認證,藉此提高產品於國際市場的流動性,增加客戶的競爭力。